close

やっほー!🤣

今次和大家分享的是食玩的super minipla 系列的勇者王gaofighgar.首先先說說super minipla 是一個怎樣的系列。super minipla 的意思就是小型的模型。所以是需要砌模型基本的工具的。然後像是gaogaigar這類有合體設定的它也會盡力還原那個合體,所以通常會分幾盒食玩,也因為這樣所以基本上要買下整期才能有完整一個機械人。

而說回這次的gaofighgar,在顏色上是滿ok的,但當然還是有很多色不齊。而在可玩性上,因為有一個滿完整的合體系統所以可玩性也有一定程度好玩。在價錢上,這個不算太遺,但也不算便宜,因為要買下整期(這次這一期有4盒)。

總結上,這次因為可以合體所以可玩是滿OK的,然而如果不想要合體系統的話,比多少少錢就可以買超合金的那隻。那隻的造功也比這隻好,還要自己砌。但如果想要這麼完整的合體系統,這隻以這個價錢是做得不錯的
 

BY チャーシュー
Twitter :@Yuki_jesper

instagram: jesper_umc(這邊還會有各地旅行的照片,喜歡可以follow下)
Facebook page: @charsiushare (這邊還會有些插圖分享,喜歡的話也可以follow下)
#開箱 #チャーシュー #開封 #レビュー #TOYs フィギュア おもちゃ
#Unboxing #toyspotcollector #toyphotography #colecionatoy#toptoyphotos #figurephotography #勇者王 #gaofighgar #食玩#superminipla

arrow
arrow

    叉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